close

狀 哉 我 美 好 馴 鹿 ! ! !


( 不是分享物不要拿謝謝!!! )


好的 一定很多人很好奇為什麼我標題會這樣打,

其實是因為昨天熬夜到三點看的一篇牛鹿文所影響的,

我記得那篇文叫做《賴皮》很感人

我記得看到中間我就哭了 結局更是哭慘

沒看過的一定要去看 我就不劇透了 GOOGLE打牛鹿 賴皮 就有了




ONE HD



TWO 溶BANNER混合小型OM(?!)



THREE 帕妮哀控SET + 哀控


有點大張的哀控SET和哀控 TTT 不嫌棄的話歡迎用來當做論壇頭像TTT

FOUR GIF


FIVE 動簽


SIX 歌詞版HD <<不要抄襲就好

你的世界貌似第一句歌詞打錯了QAQ!!!

SEVEN 花女孩秀晶OM


Special 送禮★★★


CHI CUMA YURA ONE BLUE CHO EUNZY 收 : )




喜歡推一個是給我動力 歡迎勾搭聊天OUO


好了我不會說這是安慰獎TTAT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夏夏夏妍A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